2022年11月十二星座運勢: 深思改變,避免郷愿

概覽

在10月,大家都應該感覺到有更多的喘息空間,有些問題終於得以解決和改善,你對於事情也可能有全新的看法。來到11月,你可能想要延續這個勢頭,但是如果過於懶惰,有可能讓問題繼續發酵,沒有解決。

一、11月初:深思改變

11月第一個星期最重要的是火星的相位。這顯示火星逆行可能是11月第一個星期我們必須要處理的議題。詳細的解說可以看我火星逆行的文章:https://wp.me/pdcTr5-tC

另一個本月初開始會持續至少一個月的相位是剛進入雙魚座的木星與冥王星形成60度相位。我們必須要保持審慎的態度,深入的反思,才會挖掘到寶藏。

11月第2個星期起,太陽、水星和金星會合相在天蠍座,而他們會與在金牛座的天王星,以及在水瓶座的土星,形成一個T三角。這個T三角的頂點在土星,而土星又在天王星所守護的水瓶座,所以這承接著上個月底的日偏食,可能會出現一些事件再次提醒我們需要調整在人際關係中的一些做法。這個調整必須要經過謹慎的評估,要拿捏分寸。這個調整必須要越快開始做越好,因為11月中的相位,再加上火星逆行,會讓我們躲在舒適圈。

二、11月中: 過於懶惰

來到11月中,有好幾個格局會伴隨著T三角出現。上面提到在天蠍座的太陽、水星、金星會和在魔羯座的冥王星、在雙魚座的木星及海王星、以及在金牛座的天王星,形成一個搖籃的格局。這會讓我們安於逸樂,對於問題可能會採取一個比較郷愿的態度,又或者過度的理想化,以致不能作出合宜的改變。

天王星跟海王星的六分相相位會慢慢解開,但上述的行星依然形成一個中三角。金星和水星更分別會於16及17日進入射手座。射手座比較隨心樂觀,會令我們過份輕率的傾向更加嚴重。如果問題沒有被處理,可能會在11月底發酵。

三、11月底: 避免鄉愿

22日太陽將會進入射手座,依然和冥王星、木星及海王星形成中三角。依然不可以過份依賴個人的想法,你或許仍未能對情況作客觀的評估。水星和金星行進速度比較快,與太陽分道揚鑣,並與在雙子座逆行的火星、在雙魚座的海王星形成另一個T三角。這個T三角的頂點是海王星,所以問題又回到你要評估自己主觀意見的準確度,他們到底跟實際情況的落差有多大?抱持實際,將會是你和其他人交流及溝通的時候的最佳錦囊。

2022年11月十二星座運勢: 上升為主,太陽為輔

白羊座: 內心掙扎

這個月你有兩個問題需要處理。第一個是在群體或社會中你應該要負擔起甚麼責任,甚麼時候應該要付出,但甚麼時候你能夠期待收穫?這幾個因素的平衡,是本月的議題。第二個是內心想法的掙扎。一方面你想要實踐一些長遠的目標,但另一邊廂現實好像又不太容許。問題可能是出在你的固有想法中,他們讓你沒有辦法拿捏平衡,獲得正確的答案。

金牛座: 堅持立場

這個月你有兩個問題需要處理。第一個是如何在長輩的壓力下,能夠做你自己想要做的事情,但又能跟其他人維持一定的關係。你可能不可以得到兩全其美的辦法,要預計需要有所犧牲。第二個是你在其他人面前很容易受影響,以致你的個人財務甚至共同的財產也有負擔。是時候理性分析,堅持自己的立場,拿回主導權。

雙子座: 審視工作

這個月你有兩個問題需要處理。第一個是審視自己一直以來對於工作的觀念,因為你在拿捏服務他人和貫徹理想之間遇到困難。很可能是你的價值觀有誤。第二個是你對於自己的社會目標不夠清晰,你雖然有自己想做的工作,但是為了得到伴侶或朋友的掌聲,你可能會放棄。你需要實際地思考其他人的說法,做一個全面的決定。

巨蟹座: 學會拒絕

這個月你有兩個問題需要處理。第一個是有關伴侶和合夥之間的關係。你可能沒有辦法表達自己的需要,拒絕他人的要求,以致應接不暇,忽略了和伴侶維繫關係。第二個是你過於理想化的傾向,在這個月會受到考驗。或許你的意念並沒有辦法實際的執行,讓你在工作或家務上碰壁。有些執念需要放下。

獅子座: 關係責任

這個月你有兩個問題需要處理。第一個是朋友和伴侶會讓你有很大的壓力,因為處理家人和事業上面的問題會讓你疲於奔命,導致你忽略了他們。第二個是你對於親密關係方面或共同財產方面所承擔的責任有點含糊不清,你可能會比較希望外出遊玩或群聚,但這樣不利於關係。有些事情需要承擔起來。

處女座: 平衡生活

這個月你有兩個問題需要處理。第一個是工作方面你會遇到困難,因為你心中所想的並沒有辦法在職場應用,你可能需要調整方法,或者審視自己的目標。第二個是你對於事業的熱情來到十一月好像變得有點過頭,忽略了家庭和人際關係。你應該要釐清哪一些是你應該要負的責任,避免熱情過度。

天秤座: 務實客觀

這個月你有兩個問題需要處理。第一個是愛情關係中你需要面對壓力,因為你開始發現關係似乎沒有辦法讓你得到物質及心靈上的滿足。你應該以務實客觀的態度去面對。第二個是你對於工作方面似乎失去了方向,原因是你有太多不同的想法在腦海裏面打轉。如果不知道要如何選擇,可以試試使用直覺。

天蠍座: 過份浪漫

這個月你有兩個問題需要處理。第一個是家庭會對你有很多的要求,會讓你感覺很辛苦,對前景沒有信心。你或許沒有辦法拿捏到底應該聽從其他人的意見,還是應該要堅持自己的立場。對於任何的改變,應該要慎重考慮。第二個是你在戀愛方面可能有過份浪漫的傾向,這可能會影響到你的個人財富及共同財產。就算是另一半,也不應該隨便恣意花費開銷。

射手座: 冷靜沉著

這個月你有兩個問題需要處理。第一個是你可能會變得更加悲觀,感覺孤立無援,尤其是在這個時間你的工作上可能有些變動。這個時候你應該嘗試沉著氣、按步就班應付。第二個是你可能對於自己不夠了解,你可能因為自己的隨性,而引發衝突。你需要多聽第三者的意見,發現自己看不到的盲點。

魔羯座: 公正評估

這個月你有兩個問題需要處理。第一個是你可能在財務方面會有更加大的壓力,因為你把很多金錢花費在情人、玩樂或社交上。你需要認真量入為出。第二個是你或許會有很強的自憐傾向,尤其是在工作或家務中遇到衝突的時候。你應該要公正的看待雙方的理據,才決定誰的說法是合理。

水瓶座: 有條不紊

這個月你有兩個問題需要處理。第一個是你可能會對自己感到失望,因為你的家庭和事業都出現了狀況。你可以嘗試多規劃,並且有條理的處理事情,也要把你的創新點子先收起來。第二個是金錢方面或許也會有混亂的狀況出現,你對於外出派對、歡聚等等樂此不疲,但要留意別興奮過頭花得太多。

雙魚座: 聆聽內心

這個月你有兩個問題需要處理。第一個是你在這個月精神壓力會更大,內心感到非常不安穩,即使你遇到有趣的事情也提不起勁。試試多點獨處和建立一些有規律的習慣來抒發情緒。第二個是你會有前路茫茫的感覺,家庭和事業上疲於奔命,讓你應接不暇。你應該要聆聽內心的聲音,想想你渴望怎樣的生活,然後勇於追求。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忒亞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